九章涉江

停摆中。
微博赵葵_sfwr

© 九章涉江
Powered by LOFTER

考完了

今天下午五点考完了地理,很安详。我考试一直有一种态度,那就是大家不会的我一定不会,大家会的我也不一定会。所以整个考试很佛,基本上是在睡梦中考下来的。

考地理间隔的时间很长,一晚上加一上午。时间一长就容易很闲,而我这个人一闲,就比较喜欢犯贱。

因为时间太长了,我卯足了劲使劲学,学了一节课,复习了五十多页环保,自觉比较满意,于是开始放松。

但是不行,作为一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好学生,我怎么可以松懈呢,我打起精神继续复习,可是状况突发——

Y君打嗝了。

他这一个嗝打了三十分钟。

喝了三瓶水又吃了两块糖,均无法缓解。

最后还是老任吓唬了他一下才止住了。而我们——我,学霸阿giao,同位R姐,前桌员员同位俩,和讲台上值班的纪委亚良,笑的恨不能当场去世。

我们: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Y君:嗝。

然后就学不下去了,于是我开始犯贱。

我趁学霸不在,在他的本子上画了六个小王八。

学霸回来,我:命运馈赠了你七个礼物,只要你按照既定的顺序好好复习,你就能发现命运来给你的惊喜。(他看了两节课的意林)

他:???!!!

我如同歌颂赞美诗般咏叹:你要知道,命运馈赠的礼物,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。

他气呼呼:你给我画了几只王八。

我:命运赠送了你七个礼物。(实际上我画了六只)

于是他就开始一页一页的找王八。

我同位被吸引过来,加入找王八行列。

他们找全了六只王八,苦苦寻找第七只。

学霸:如果你告诉我第七只王八在哪儿,我就轻点揍你。

我:左右你都要揍我,下手轻重又何妨,反正我不告诉你。

学霸:你告诉我,我就不揍你了。

我:你当我傻呀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他……

他:你行,等放学我就揍你。

放学,他抓住妄图逃跑的我,拽住我的胳膊把我扯过来,逼问:最后一只王八在哪儿?

我瑟瑟发抖:你真想知道?

他看着我不说话。

我:最后一只王八,其实,它永存你我心间。啊——

然后我就挨揍了。

今天早上学霸终于开始复习了,我嘿嘿嘿哈哈哈干扰他。他烦不胜烦,于是离开了我。

我:……

于是买了包糖托人带给他权当赔礼道歉。

晚上我见到他。

我:你拿到我给你的糖了吗?

他似笑非笑:什么糖?

我:就是托阿峰带给你的阿尔卑斯啊,你拿到没?

他:我没啊,什么糖啊?你还给我买糖?

我:不是早上惹你生气了么,没有就算了,牛肉粒吃不吃?

他:吃。

我:辣的。

他:那也吃。

他拿了牛肉粒却没有吃,问我:你早上给我买的什么糖?

我眨眨眼睛:阿尔卑斯呀。

他:哦——是这个吗?

然后张开嘴,舌尖,一颗粉白相间的圆形硬糖,我早上买给他的草莓味阿尔卑斯。

我:……

我一句话都不想说。他是真的贱,我以为我已经很骚了,没想到他更胜一筹。

讨厌,学习比不过他也就算了,性格恶劣真是没治。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