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章涉江

停摆中。
微博赵葵_sfwr

© 九章涉江
Powered by LOFTER

【晓薛】明天开学了,出现一个脑坑

山东这个六选三的3+3新高考模式让偏科的孩子极地舒爽。

主科语数外,副课任选三门去学,可以说是很人性化了。

偏科孩子的福音啊!!!!【即使是这样选了物化地的孩子还是什么都不会×】

选课走班,就像国外那样【虽然我是分班。】

什么样的人都会碰见啊,也能偶遇啊,这个高中模式简直太容易早恋了好叭!

最初这个想法用在了忘羡身上,我只写了一点点,现在想想晓薛也很合适,而且意外的香。

“哟,晓星尘你也走三班来上化学啊,真巧。”

“你下节是政治吧,我和小矮子去上生物啦哈哈哈白白。”

“怎么你也在31班上物理,滚。”

“你怎么晚修还在31班!!!”

“你为什么在我宿舍……哦咱俩一个宿舍,抱歉,我忘了。”

“你别睡我上铺了,你跟我睡一个床吧。”

“算了,你睡我吧。”

留梗自存,不开放借梗,所有脑洞都是。

诶嘿嘿~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 )
TOP